,第一次完稿一部作品、第一次参加徵文比赛、第一次大爆字、第一次将一部作品日更从开始到完结、第一次每天开文档每週打万字,很神奇的是,我竟然从头到尾没卡过稿子! 对我而言《转角》真的是很特别的作品,即便日更的这段时间里几乎都是我在自嗨(?)、也无论华文大赏结果如何,我都爱这个故事、爱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。 老实说第一次打后记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或该说想谈的实在太多了,不知道该把哪些放在后记里头,但最后决定还是先说爆字歷程和关于结局吧xd: 当初写大纲的时候,安排的是八个章节结束,把每章里头该带到的内容、大事件、伏笔安排都安得好好的了,然而爆字来得太快就像龙捲风(音乐起) 咳嗯,好,真不知道怎么爆出来4万7的,我完全是一个没办法照大纲走的人!...
...
...
...
迟星演技一流,邪魅美艳,却演了一辈子恶毒反派。没想到死后还不消停,绑定了魅力反派系统。系统你的任务是穿到各种狗血文里,扮演美艳又邪恶的反派角色!迟星嚯,那你算找对人了系统但是最近政策收紧,做反派也要五讲四美,正直正确。迟星哈?校园文里,系统你是个叛逆校霸,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无人敢惹,对学霸男主各种骚扰。迟星就校园霸凌对吧,懂了,没问题~系统但你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。迟星?娱乐圈文里,系统你是个花心恶少,外热内冷流连花丛,对纯情男主虐身虐心。迟星就渣男嘛,这个我熟~系统但你必须是个处男。迟星???星际文里,系统你是个星盗集团的少主,小弟无数权势滔天,对人鱼男主强取豪夺囚禁折磨。迟星但什么?系统但你必须遵纪守法,弘扬正能量。迟星有病吧你们!...
...
...